点击排行榜


学校召开2016年校情通报会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6-12-23】点击量:【160

1221日,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2016年校情通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主持。

校长梁樑做校情通报。他首先通报了学校2016年的概况。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设国际知名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的开启之年,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接着,梁樑从离退休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科学研究工作、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制度建设与管理工作、基础保障能力建设、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工作、宣城校区工作等10个方面全面通报了学校2016年的改革、建设、发展成绩。

在通报学校2016年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时,梁樑对学校离退休工作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离退休人员政治与生活待遇、管理与服务、发挥离退休人员正能量、改善离退休人员活动场所条件等方面的工作,以及一年来关工委五老报告团等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学校对离退休人员表达了新年的祝福。

张效英在通报会上做了讲话。她说,离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传递正能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她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原校领导,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离退休工作部(处)分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行政组长,关工委辅导员,离退休人员代表及离退休工作部(处)在职工作人员听取了校情通报。



作者:尹兴国/文 宁浪沙/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