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召开迎新座谈会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6-12-20】点击量:【177


        126下午,离退休工作部(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新退休人员座谈会。部(处)长李晓玲,党委书记孙礼震,副部(处)长洪飞、副部(处)长兼老年服务中心主任苏光靖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晓玲主持。

李晓玲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处)对各位新退休人员的加入离退休职工大家庭表示欢迎,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校离退休工作管理办法,结合离退休工作部十三五期间的工作目标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相关情况,同时希望新退休人员退休以后能够展示阳光心态,为构建和谐校园和学校事业的发展释放正能量。孙礼震介绍了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支部和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洪飞、苏光靖分别介绍了六安路校区活动中心和屯溪路校区活动中心、老年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年度各项常规活动和各类退休职工文娱活动团体,并发放了《退休教职工指南》。

会上,新退休人员就自己的退休生活畅谈了感受和愿望,对离退休工作部(处)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工作部(处)表示在校党委领导下,继续努力为离退休人员“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让老同志暖心、舒心、安心,享受晚年生活。

        2016年下半年新退休人员、各科室秘书、文体团队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作者:尹兴国/文 苏 涛/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