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领导专程看望慰问老红军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6-10-21】点击量:【156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按照中央统一安排,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袁自煌、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专程看望慰问了我校老红军孔济人同志。

在孔济人老人的家中,袁自煌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老同志的关怀,亲自为他戴上“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袁自煌说,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体现了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对老红军的关心和记挂,很有纪念意义。他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孔老身体硬朗、思路清晰。他十分感谢党和国家关怀,感谢学校领导的看望。他回顾了自己的革命生涯,讲述了自己战斗历程,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要相信组织,一切跟党走”。张效英也向孔老表达了问候,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校务部、离退休工作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0  

  

 


作者:苏光靖/文 宁浪沙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