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6-11-21】点击量:【1315

2016111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主要内容有《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

鉴于党员们已经自学的实际情况,为了更好的帮助党员深化理解文件材料的精神,支部书记董茜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和人民网《16句话帮你读懂六中全会公报》等具有辅导性的相关材料。

通读学习后,大家踊跃发言。党委书记孙礼震分别就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一一与大家共享。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长征的历程进行了详尽的回顾,总结出“伟大的长征精神”,对宏扬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提出了六个“必须”的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逐字逐句地学、要带着问题深入反思地学。要深刻领会全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观点和重大举措。会议主题鲜明,就是“全面从严治党”;准则和条例就是会议提出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是这次全会的重大成果。对当前党内政治生活中的突出问题和党内监督重点解决的问题,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认真反思、触及灵魂,这样才能纯洁思想、学有所获,才能达到使每一位党员自觉遵纪守规、规范行为的目的。副部长洪飞也说,要带着问题去学习,要以党章为镜子,随时在工作上和生活上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也都表示要认真对待每一次组织生活,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