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演唱会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6-10-19】点击量:【206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长征精神,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业。10月17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演唱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唱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出席演唱会并致辞。

陆林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问候。陆林说,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奇迹,长征胜利是中国革命和中华民族走向辉煌的重大转折,具有伟大的历史意义。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全国都在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离退休工作部主办的这次演唱会也是我校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饱含着离退休教职工对党和人民的深情。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正能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营造氛围、贡献余热,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演唱会在《十送红军》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合唱、独唱、舞蹈和京剧选段等十多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七律·长征》、《映山红》、《我和祖国》、《过雪山草地》、《一切献给党》等一曲曲激动人心的歌曲,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舞蹈《红色娘子军》、《洗衣歌》和京剧选段《军民鱼水情》,带领现场观众在重温经典中缅怀革命先烈。演唱会传递了红色经典不朽的力量,激励大家弘扬长征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演唱会前,陆林还参观了离退休工作部文化长廊,观看了离退休老同志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书法作品。

20161018092038459607.jpg

20161018092051214319.jpg

20161018092104605233.jpg

20161018092118573564.jpg



作者:苏光靖/文 宁浪沙 /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