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举办重阳节趣味游戏活动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6-10-18】点击量:【189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传统的重阳节,也是第四个法定老年节,为给离退休老同志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离退休工作部分别在屯溪路和六安路校区举办重阳节趣味游戏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出席活动并讲话。她代表学校对全校离退休职工表达节日的祝贺,对老同志们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安度晚年,继续发挥余热,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活动期间,张效英在离退休工作部李晓玲、孙礼震、洪飞、苏光靖的陪同下观看了文艺表演和趣味游戏活动,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






作者:尹兴国/文 苏涛 黄克斌/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