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处)召开工作布置会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6-09-07】点击量:【118

96日,离退休工作部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部长李晓玲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对各科室、中心和个人不惜牺牲休息时间,克服困难,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所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表示赞扬,尤其是暑期,大家克服高温的影响,保证了特困家庭的服务到位、活动室正常开放、离休干部用车和转款服务到位、离退休职工体检表及时发放、异地高龄老人慰问有序进行、六安路校区活动室改造完成并实现完整搬迁。她结合时间节点,对重阳节书画展及相关娱乐活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歌舞表演及慰问老红军、满80岁和90岁离退休职工送寿礼活动、离退休职工新年联谊会等下半年具体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孙礼震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相关精神。

    李晓玲联系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对离退休工作部“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