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6-09-18】点击量:【459

914上午,离退休工作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及组织部副部长张胜春出席大会。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及机关在职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离退休工作部部长李晓玲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孙礼震受上届党委委托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积极开展各种活动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上届党委的主要工作,指出了党委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在此基础上,对今后一段时期党委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目标提出了建议。

张效英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作了讲话。她说,离退休工作部上届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党政班子通力合作,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活动丰富离退休党员文化生活、对困难党员进行帮扶慰问、动员党员发挥余热,在深入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做出了良好的成绩。她代表学校对离退休党员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在积极建言献策和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维护学校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她代表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部党委提出希望:1、加强班子团结协作,齐心谋划事业发展;2、切实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积极作为;3、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胜春宣读了《关于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的批复》(合工大党发【2016119号)。

李晓玲介绍了离退休工作部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及候选人基本情况;宣读并提请大会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通过无记名投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工作部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920上午,离退休工作部新一届党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孙礼震为离退休工作部新一届党委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