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6-09-18】点击量:【580

91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部机关党支部在离退休工作部二楼会议室认真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机关党支部书记董茜主持了会议。

机关支部共17位党员,除1人因事请假外,16位党员参加了这次评议组织活动。按照民主评议的要求,每位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先后作了自我小结发言。大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具体工作职责履行情况,认真总结,找出差距,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听完大家的自我评价后,部党委书记孙礼震、部长李晓玲先后进行了集体评议。

民主评议过程自始至终气氛热烈、和谐,大家畅所欲言,对自己的不足与差距有了深刻的认识。一致认识到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要适应新形势,积极探索和思考离退休工作的转型发展。经过参与评议党员认真讨论一致同意,参加本次评议党员的评议结果均为合格。

最后,孙礼震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党员民主评议加强了党的组织建设、党员的自身监督和民主管理,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是通过制度建设加强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的有效方法。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有利于提高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素质;有利于加强党内监督;有利于提高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天机关支部的党员过了一次很好的组织生活,每位党员把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收获进行了交流,这本身就是一次互相学习、相互提高的很好的机会。通过评议也是对每位党员“两学一做”学得怎么样、做得怎么样的一次督促和检查,大家通过比较,找出了自己在“学”和“做”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孙礼震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学习意识,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履职能力,按照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认真加强学习,积极思考谋划,踏实勤奋进取,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政策水平,把本职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大家要齐心协力,努力使我校的离退休工作让学校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