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公 示

新闻类型:【通知公告】上传时间:【2016-08-08】点击量:【231

        根据教离退厅函[2016]5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我校拟推荐集体公示如下:
   
一、先进集体条件:
    1.
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
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离退休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积极组织引导老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搞好服务、创新管理、排忧解难,取得显著成效。
    3.
领导班子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廉政勤政,工作队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机构健全,工作制度完善,能够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4.
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国家法律法规,工作深入,作风扎实,善于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当好参谋助手,得到党委、行政及有关部门的肯定和老同志称赞
    
二、拟推荐对象名称: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三、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简要事迹:
   
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在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人员扎根于广大离退休职工之中,以阳光的姿态,传递阳光的温暖,汇聚阳光的正能量,为奉献老龄事业及做好高校离退休工作做了许多好事和实事。
    1
、运用党组织工作平台引导老同志保持阳光心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离退休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以“依托、教育、结合、交流”的方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2
、运用老年服务中心平台为老同志送去阳光。维护无助老人合法权益。为高龄独居和无子女老人解困。坚持便老服务常态化。 
    3
、运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平台引导老同志阳光生活。科学设置活动场所和老年大学课程。拓展阳光生活活动。每年组织举办离退休人员的书画、摄影及手工艺品展,重阳节娱乐活动,“迎新退人员”座谈会,新年联谊会、乒乓球赛、中国象棋联谊活动,门球比赛等。
    4
、运用关工委平台汇聚老同志阳光正能量。鼓励和引导老同志参加关工委工作,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老同志阳光正能量显著,获得关工委全国、教育部、安徽省先进集体荣誉。
  
公示时间88日——12日,监督举报电话:62905311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6
88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