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老年服务中心开展2016年高龄津贴申请、审核工作

新闻类型:【老年服务中心】上传时间:【2016-04-27】点击量:【400

     为了方便我校高龄离退休教职工申请办理2016年合肥市长寿保健费、高龄津贴,校老年服务中心积极联系屯溪路校区和六安路校区所辖的社居委来校,现场为我校高龄离退休老人办理业务。

    4月12日至4月13日,校老年服务中心邀请到军区社居委、拱辰社居委和杏花社居委的工作人员,为我校80岁以上的老人办理高龄津贴的申请、年审手续。此举是校老年服务中心主动争取社会支持,积极为我校老年人服务的一项爱心工作,不仅体现了学校对老人的关怀,更使社会对高龄老人的保障落到实处。在3天的时间里,顺利完成了高龄津贴的相关工作,受到我校高龄老人,尤其是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一致认可和好评。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