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老年服务中心——“雷锋月”爱心助老活动

新闻类型:【老年服务中心】上传时间:【2016-04-27】点击量:【261

     在 “雷锋精神”的感召下,我校老年服务中心秉着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3月开展了“雷锋月”助老系列活动。

    3月11日,校老年服务中心与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联合,在屯溪路校区举办的“学雷锋、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邀请到四附院副院长、骨科主任医师马卫东带领的呼吸心血管内科、眼科、皮肤科、神经内科、五官科等科室的专家团队,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义诊。整个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普遍欢迎和高度评价,现场充满了温馨的氛围,约有350余人次参与了活动,发放健康科普资料1000余份。

    3月13日,校老年服务中心携手昊华律师事务所在六安路校区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法律咨询服务。邀请了多名律师,现场解答30多位离退休职工的咨询。

    老年服务中心“雷锋月”助老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弘扬雷锋精神,加强与校内外单位、志愿团体的联系,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传递爱老助老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