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举办“学雷锋、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的通知

新闻类型:【老年服务中心】上传时间:【2016-03-08】点击量:【767

   为了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关爱老人健康,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合肥工业大学老年服务中心与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将于2016311日联合举办“学雷锋、送健康”义诊活动,届时将邀请安医大四附院的医学专家、志愿者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进行免费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

活动时间: 2016311日下午300500

活动地点: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屯溪路校区)

活动内容:健康咨询、测血压、发放健康处方、根据个体需要测血糖等

安医大四附院参与健康咨询的科室:

骨科、呼吸心血管内科、眼科、皮肤科、神经内科、五官科等

温馨提示:慢病患者前来咨询时请携带老病历或正在服用的药盒等相关资料!

   欢迎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前来参加!

 

合肥工业大学老年服务中心

 

 

参加活动专家简介:

马卫东,主任医师\安医大四附院副院长

    安徽脊椎损伤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康复医学会风湿病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儿童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合肥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合肥市劳动能力鉴定专家组成员。对老年性运动系统退行性疾病和骨质疏松的治疗也有较多的研究。

唐宝龙,主任医师\心血管、呼吸内科主任兼重症医学科主任

中华医学会安徽省心血管病、呼吸病学会委员;安徽省病生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安徽省医院管理协会健康管理与与抗衰老专业委员会委员。在顽固性心律失常、高血压、冠心病诊治和内科危重症治疗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单家根,副主任医师\眼科主任\中华眼科学会合肥分会会员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擅长眼科疾病的诊治,对各种远视、近视、散光等的检查、诊断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董仲云,副主任医师

    中华医学会安徽省冷冻分会会员,安徽医科大学皮肤病与性病学系委员。长期从事皮肤科工作,科内现开展激光、冷冻等治疗,对银屑病、白癜风、各种疣病、秃发和性病等有独到的治疗方法。

吕达平,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神经内科主任

安徽医学会会员、安徽神经病学学会帕金森病学委员会、省睡眠学会理事、省中西医结合神经病学学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学会委员。医疗特长:神经内科各种常见疾病及多发疾病,尤其擅长脑梗死、脑出血等各类脑血管疾病、脑炎、神经炎、神经病、头痛、癫痫、帕金森病等疾病的诊治。

李红武,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在读博士\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

    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工作十余年。擅长耳鼻咽喉科常见病的诊治,开展鼻窦炎,鼻息肉等功能性鼻窦内窥镜手术及中耳炎,鼓室成形等三、四类手术,尤其擅长头颈肿瘤的综合治疗。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