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老年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新闻类型:【老年服务中心】上传时间:【2015-10-27】点击量:【143

为迎接重阳节暨我国第三个法定“老年节”到来,校老年服务中心邀请安医一附院联合举办“浓浓敬老情、重阳送温暖”、“世界骨松日,关注骨松,健康生活”服务日活动。

10月21日下午,服务日活动在屯溪路校区进行。安医一附院主任医师王长江、章秋、周碧蓉等现场为我校老同志提供了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骨质疏松等疾病防治咨询,赵广碧等医生现场为老同志检测了血糖、血压和骨密度,发放了《血糖学堂》宣传手册。

健康咨询服务受到老同志的欢迎,全校一百多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老同志们对学校在重阳节暨老年节举办健康服务活动感到心里很温暖,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爱。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