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和关工委辅导员赴当涂县参观新农村建设

新闻类型:【党建工作】上传时间:【2015-04-21】点击量:【43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党员的组织生活和学习活动,有计划地组织安排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的政治学习和理论学习,号召广大党员学习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

为开拓广大离退休党员的视野,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于47日至410日组织了四批,共600余名离退休党员和关工委辅导员赴当涂县参观新农村建设。在当涂县的大青山里,成片的桃树绵延数十里,形成了万亩果园,十里桃花与金黄的油菜花交相辉映,山里人的人均收入从种桃树之前的人均年收入四千元,到去年已经达到了人均年收入一万五千元。在桃花村、詹村、万山村有着漂亮的道路、房屋、文化广场;村庄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管理规范;在文化长廊里我们看到村民对现在美好生活的描述,“十谢共产党”里体现了党和政府在衣食住行、教育、医疗、养老、致富等方面对农村的政策与关心,表达了农村人紧紧跟着党中央,幸福日子万年长的喜悦心情和决心。

    广大党员参观后觉得非常激动、也非常振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党,要为党的事业、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