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老年服务中心开展雷锋月助老系列活动

新闻类型:【老年服务中心】上传时间:【2015-04-02】点击量:【16

     为了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3月份,学校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了雷锋月助老系列活动。

    3月12日下午,校老年服务中心邀请安徽医科大学四附院知名医学专家,在屯溪路校区开展了“学雷锋、送健康”义诊活动,400多位离退休职工现场得到诊疗。

    3月13日下午,校老年服务中心携手昊华律师事务所在六安路校区举办“学雷锋、献爱心”法律咨询服务,现场解答30多位离退休职工的咨询。

    3月28日上午,校老年服务中心召开爱老助老志愿服务促进会,我校爱心社、蔷薇社等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师生一起共述助老工作中的收获、经验和困难,并理清下一步助老工作的思路。

    雷锋月爱心助老活动得到老同志的好评,他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老年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与校内外单位和志愿者的组织联系,为我校离退休职工办实事好事,解决难事,实现助老工作常态化。


作者:苏涛/文 詹兵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