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退休职工更换社会保障卡的通知

新闻类型:【通知公告】上传时间:【2014-10-11】点击量:【8

         根据学校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通知,我校退休职工将集中更换具有加载金融功能社会保障卡。因数据采集及制卡要求,须开展信息采集认证工作,参保人员信息采集表已发放到各行政小组长那里,请各位退休职工看到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1022日之前)到各自行政组长进行核对确认,如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核对确认,造成制卡逾期,将会给您带来不便。请给予配合,相互转告。填写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退休办公室:62901062

                       人力资源服务中心:62901866

 

附件:采集表填写要求

 

1. 采集表中数据是社会保障卡发行依据,请使用钢笔或碳素笔如实填写,填写字迹要求清晰、字体工整端正。

2. 申领人姓名、性别和号码要与有效证件相一致(身份证号要为18位),否则无法开立银行账户。

3. 申领人须认真核对已打印的姓名、性别、证件号码、民族等个人基本资料。如核对正确无误,则无须填写对应的“资料更正栏”;如有误或空缺,请在“资料更正栏”里填写更正的信息。

4. 采集表中打印出来的照片如与真实情况不符或空缺,则申领人可在采集表指定位置粘贴纸质照片,要白底彩色一寸照片,照片质量须符合《社会保障卡制证用数字相片技术要求》。务必注意提交电子相片时尺寸为358×441,大小在15-35K之间,文件扩展名须为小写的“jpg”,电子照片必须是白底彩照。邮箱:94618496@qq.com

5. 国籍为空时,默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国籍请注明。

6. 证件有效期即为证件背面8位数年月日的使用截止日期,长期就填长期。

7. 联系方式填写申领人的联系方式。

8.  确认资料无误后,由申领人签上名字和日期。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