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老年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新闻类型:【老年服务中心】上传时间:【2014-10-08】点击量:【11

老年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为了迎接重阳节暨我国第二个法定“老年节”到来,我校老年服务中心邀请安徽省内分泌糖尿病学会、北京大成(合肥)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了“浓浓敬老情、重阳送温暖”服务日活动。

92628日下午,服务日活动按照法律咨询、健康服务两个专题先后在屯溪路、六安路校区进行。安徽省内分泌糖尿病学会主任委员、安医内分泌科主任王长江、省医内分泌科主任叶山东、合肥二院内分泌科主任戴武等5位省内知名内分泌糖尿病学专家,以及北京大成(合肥)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为我校老同志提供了健康和法律咨询服务。

我校先后有100多位离退休职工接受了现场送温暖。同时,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爱心社”和交通工程学院“蔷薇社”的同学们也来到现场,帮助布置活动会场,主动引导和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同志。

      老同志们反映,这是学校送给我们的一份温暖,也是一份很好的重阳节礼物

 

老年服务中心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