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举办“浓浓敬老情 重阳送温暖”服务日活动的通知

新闻类型:【老年服务中心】上传时间:【2014-09-26】点击量:【14

      今年重阳节是我国第二个法定的“老年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老年服务中心举办“浓浓敬老情 重阳送温暖”服务日活动,届时将邀请省内知名医学专家在六安路校区、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在屯溪路校区现场为我校离退休职工进行健康、法律咨询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法律咨询服务(屯溪路校区)

    时间:2014年9月26日下午2:30至5:00

    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

    内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对广大老年朋友日常生活中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义务咨询、答疑解惑。

    专家:北京大成(合肥)律师事务所律师

 

健康服务(六安路校区)

    时间:2014年9月28日下午3:00至5:00

    地点:离退休活动中心

    内容: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等,并现场义诊。

    专家:安医、省医内分泌科主任医师   王长江 等

 

    欢迎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上述活动!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