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代办60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预约登记的通知

新闻类型:【老年服务中心】上传时间:【2014-04-15】点击量:【9

    为了方便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包公街道办事处军区社居委拟定于5月12日—5月15日期间,对辖区内60岁以上老人进行的免费健康体检,校老年服务中心定于4月16日、17日、18日、21日、22日、23日(上午8:30--11:00)代办体检预约登记,凡愿意参加体检的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请携带户口本或身份证前来办理,领取免费体检预约卡,按安排的体检日期带免费体检预约卡参检。
    体检详情见包公街道办事处军区社居委、包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于组织辖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的通知》。
    地    点: 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
    联系电话: 62905511   
    联 系 人: 郑老师

合肥工业大学老年服务中心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