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六安路校区申报80岁以上高龄津贴的通知

新闻类型:【老年服务中心】上传时间:【2014-04-14】点击量:【11

    为了方便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户籍在拱辰社区)申报80岁以上高龄津贴,校老年服务中心特请拱辰社居委来我校现场办理登记业务。申报人条件及相关事项详见附件:拱辰社居委《关于申报80岁以上高龄津贴的通知》。
    现场办理时间:4月16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30—17:30
    地点:六安路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
    联系人:徐四清、郑引
    联系电话:62905511

 

 

附件


关于申报80岁以上高龄津贴的通知

拱辰社居委辖区居民:
    根据合老龄办【2014】7号文件通知要求,凡户籍在我社区,在1934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即年满80岁以上人员,请于即日起至5月16日期间,携带本人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徽商银行存折原件(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复印件,徽商银行存折账号复印件一式三份)到拱辰社居委,办理80岁老人、百岁老人高龄津贴申报登记。
    已申报过80岁高龄津贴,或已经享受到补助的老人,均需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徽商银行存折到拱辰社居委办理年审手续(逾期不来办理者,将作自动放弃处理)。
    咨询电话:  62676038       
    特此通知


                     拱辰社居委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