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登记审核长寿保健费、高龄津贴的通知

新闻类型:【通知公告】上传时间:【2014-04-04】点击量:【9

         为了方便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申请办理2014年合肥市长寿保健费、高龄津贴,校老年服务中心特请军区社居委来我校现场办理登记业务。申报人条件及相关事项详见军区社居委附件:《关于登记审核长寿保健费、高龄津贴的通知》。

现场办理时间:4910日上午830—1100

地点:屯溪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

联系人:徐四清、郑引

联系电话:62905511

 

 

附件:

关于登记审核长寿保健费、高龄津贴的通知

各位居民朋友:

根据《合肥市长寿保健费、高龄津贴发放管理暂行办法》现对户籍在本社区符合条件的居民,进行登记审核长寿保健费、高龄津贴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一)长寿保健费:享受长寿保健费的对象为户籍在本社区,截至20141231日前年满100周岁的老年人。(二)高龄津贴:享受高龄津贴的对象为户籍在本社区,截至20141231日年满80周岁且小于100周岁的老年人。

二、发放标准:(一)长寿保健费发放标准:每人每年3600元;(二)高龄津贴发放标准:市区每人每年600元;

三、办理流程:申请人携带申请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到户籍所在地社区申请登记和年审。新增对象需填报《合肥市长寿保健费、高龄津贴申请表》,并提交相关复印件;已享受的对象,年审时还需带上高龄津贴的存折,无误后填写《申请表》背面的《合肥市长寿保健费、高龄津贴年审表》,本人签字确认。

咨询电话:64658243

军区社居委

备注:今年新申请的老人需提交户口本复印件(第一页和本人页)1份、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2份。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