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宣讲老人防火常识”活动的通知

新闻类型:【老年服务中心】上传时间:【2014-03-04】点击量:【15

     为了帮助我校离退休职工进一步增强防火安全意识,了解防火常识,杜绝火灾隐患,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共同构建平安校园,老年服务中心与保卫办公室将联合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宣讲老人防火常识”活动,届时消防人员、志愿者现场为离退休职工服务。
    活动时间:2014年3月5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屯溪路校区)          离退休活动中心(六安路校区)
    活动内容:
    1.怎样做好用电、用气安全以及家庭火灾事故的预防。
    2.发生火灾时,如何掌握初期灭火、应急处置、疏散逃生等火灾突发事件的正确处理措施。
    3.消防器材的讲解和灭火实际操作。
    4,发放《老人防火常识》手册 

    欢迎我校离退休职工前来参加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