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浓浓敬老情、重阳送温暖”健康服务活动

新闻类型:【老年服务中心】上传时间:【2013-11-30】点击量:【17

      今年10月13日重阳节是我国第一个法定“老年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我校老年服务中心与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联合举办了“浓浓敬老情、重阳送温暖”健康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安医大四附院的大力支持,副院长、骨科主任医师马卫东亲自率队参加。该院骨科、呼吸心血管内科、皮肤科、眼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普外科的专家、志愿者现场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会诊,免费测试血压和血糖。

      我校先后有100多位离退休职工接受现场健康服务,活动延迟了1个小时结束。同时,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爱心社”的同学们也来到现场,帮助布置活动会场,主动引导和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同志。

      学校为了加强离退休工作,专门成立了老年服务中心。今年4月,老年服务中心人员到位后,积极开展工作,加强与校内外单位和志愿者组织联系,为我校离退休职工办了多项实事和好事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