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我校离退休党员到大别山革命老区岳西参观

新闻类型:【党建工作】上传时间:【2013-10-21】点击量:【39

        围绕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2013 1015日至18日离退休工作部党委组织约600多名离退休党员和关工委辅导员到大别山革命老区岳西参观。

    老同志参观了中央红军独立二师旧址和大别山革命烈士陵园。在参观过程中,离退休党员自始至终饱含深情,聚精会神地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他们触景生情,份份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敬意和缅怀之情。抚今追昔,大家为烈士们浴血奋斗的牺牲精神所感动,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牢记历史、珍爱和平、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坚定信念,为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建设创新型高水平大学目标添砖加瓦。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