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开展2013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新闻类型:【通知公告】上传时间:【2013-10-11】点击量:【5

       为科学防病治病、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扎实做好今年体检,根据校医院工作安排,我校离退休职工将于11月4日-27日开始体检。(周日休息,周六正常体检)

一、时间安排:

南校区:11月4日—20日

北校区:11月21日—27日

B超检查:       上午: 7:30—11:30    
抽血化验:      上午:7:30—9:00
心电图:         上午:7:30—11:30
其他检查项目:上午:8:00—11:30

二、体检地点:屯溪路校区医院

       体检项目                      地 点 
    化验室抽血                            后楼一楼化验室
    血压测量内科男外科                    后楼二楼
    眼科、五官科                             后楼二楼
    口腔科                                前楼三楼口腔中心312
    心电图                                      后楼二楼
    B 超                                      前楼二楼西侧
    放射科                                   前楼一楼西侧
    身高、体重                                后楼二楼

 

体检注意事项:

   为保证体检及化验结果的准确性,体检前需注意:

 1.     受检前三天开始少吃或不吃高油腻性食物,可以进食清淡食物。

2.     体检前48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免影响肝功能、血脂、腹部B超等检查结果。

3.     抽血化验、B超检查早晨730开始,需要禁食禁水10-12小时;抽血化验后和做完B超后可凭校医院提供的早餐券到怡园餐厅用餐。

4.     摄胸片时,取下胸部、颈部的金属、玉石等首饰,同时、不能穿着带有金属纽扣和发荧光的上衣,以免引起误诊;安排于近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预先告知医务人员,不照射X光。

5.     血压及心电图检查前,休息5-10分钟,保持心境平稳,取静息状态检测。

6.     高血压患者应常规服药,体检当天不要贸然停药,以便体检医生对您的目前降压方案进行评价;糖尿病患者或者其他慢性病患者,应在采血后及时服药,以免耽误常规治疗。

7.     治疗感冒及消化道疾病的药物,容易引起肝功能结果异常、尿常规异常及血压异常。

8.     尿液标本应在医院内留尿样,并使用医院提供的清洁容器,接中段尿液;女性月经期不宜做尿常规。

9.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时间参加体检,不得自行提前或推迟体检时间。

10. 如实、清晰地填写体检表、化验单、检查单上的单位、姓名、年龄、性别、病史等相关个人信息

11. 体检完成后,请将体检表放入体检表收集箱(前楼一楼大厅)或交给单位体检联系人,以便体检结果汇整和评估。

12. 请每位教职工填写联系电话,以便体检结果严重异常时,及时时间联系、复查。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