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全委会

新闻类型:【新闻动态】上传时间:【2013-06-08】点击量:【14

    2013年6月6日下午,学校在一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廉、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效英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全国老干部局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赵乐际在讲话中指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历史,我们要不忘历史,带着“孝心、爱心、耐心”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李廉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以这次会议为动力,切实将党和国家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体现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按照对离退休教职工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和精神上关怀的要求,将相关政策落到实处。他强调,我校已施行退休职工二级管理,要求各二级单位切实做好本部门退休职工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与会的离退休职工代表和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也纷纷发言,为进一步搞好我校离退休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离退休工作部(办公室)部长(主任)徐军在会上汇报了离退休工作部2013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学校成立了老年服务中心。目前老年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已正常开展,受到了老同志的热烈欢迎。


作者:孟广德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