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我校离退休党员参观宣城校区

新闻类型:【党建工作】上传时间:【2013-06-07】点击量:【17

    2013年4月9日至12日,离退休工作部党委组织700多名离退休职工党员和关工委辅导员参观了我校宣城校区。宣城校区党委书记陈朝阳,宣城校区建设工作组组长田作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老同志一行。

    陈朝阳对老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田作淳等同志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宣城校区的办学模式和校区的建设情况。

    随后,宣城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老同志们实地参观了校区的办公、教学、运动、生活等场所。

    老同志们在听取宣城校区的情况介绍和实地参观后,深切地感受到学校近年的发展变化。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国家、区域、行业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离退休工作部党委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