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我部组织离退休职工党员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新闻类型:【党建工作】上传时间:【2013-06-07】点击量:【31

为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于2012109日至12日组织全校600多名党员分四批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省文博院。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离退休职工党员的思想理论武装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加强党性修养与党性锻炼不断提升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参观过程中,全体离退休职工党员自始至终饱含深情,聚精会神地听取讲解员的讲解,我校部分老同志也是这场斗争的亲历者,他们触景生情,份份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敬意和缅怀之情。抚今追昔,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和改革开放以来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尤其近年来,合肥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大家表示我们应牢记历史、珍爱和平、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中,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为建设创新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作者:离退休工作部党委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