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座谈会

新闻类型:【党建工作】上传时间:【2013-06-07】点击量:【500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2011628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廉、副书记张效英以及离退休工作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为参会的代表颁发了纪念品,参加会议的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离休干部代表,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关工委委员、老干部老教授代表,他们共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90华诞。座谈会由张效英主持。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合肥工业大学的今天”,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及合肥工业大学创建、奋斗、成长、发展的历程,“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们的心声!”“我们是随着合工大一起成长的,如今人虽已退休,但依然爱校如昔”。正是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对人才的培养重视,教育事业才有了长足的发展,我校才成为全国重点高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工大几代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一直引领着工大的建设和发展、激励着一代一代工大人。

老同志们竞相发言,畅谈在党的领导下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感悟,抒发对党、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感谢在党的领导下、在学校党组织关心下,使他们过上充实的离退休生活,能“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份份表示即便已是花甲甚至耄耋之年,仍然要牢记党的教诲,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下一代的成长,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李书记听取了与会老同志的热烈发言后,首先代表学校向“坚信党、热爱党、追随党”的老同志、老教授们致以亲切地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在各个历史发展阶段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称赞老同志们是革命传统和党的方针路线的践行者、传播者,是党和国家也是合肥工业大学的宝贵财富。李书记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建设世界知名,特色鲜明创新型大学的关键时期,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精神凝聚到学校的建设上来至关重要。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合肥工业大学的光荣历史,老党员、老同志的精神、品质、意志,值得大家学习,我们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激励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国家和学校建设,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离退休工作部党委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