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我校离退休党员骨干收看党的十八大实况

新闻类型:【党建工作】上传时间:【2013-06-07】点击量:【17

2012年11月8日上午,备受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全国人民的期盼中,在北京胜利开幕。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离退休工作部党委精心组织,分别在南区和北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组织了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和行政小组长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会议实况。离退休党委同时要求我校广大离退休职工党员和离退休职工届时在家里收看党的十八大会议盛况。
    大家通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实况,在认真听取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政治报告后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的召开,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必将谱写出新的更加辉煌的篇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也必将为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指明方向。


作者:离退休工作部党委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