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我校离退休职工党员参观淮南新四军纪念林和合肥党史馆

新闻类型:【党建工作】上传时间:【2013-06-07】点击量:【232

2011411日至14日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组织约600名党员分四批到淮南和肥东参观了新四军纪念林和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暨合肥党史馆。这是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深入开展党员创先争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推出的“党旗飘飘”系列活动之一。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离退休职工党员自始至终饱含深情,聚精会神地听取讲解员的讲解,我校部分老同志也是这场斗争的亲历者,他们触景生情,份份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敬意和缅怀之情。抚今追昔,大家为铁军精神所感动,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牢记历史、珍爱和平、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之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环境下的大无畏精神和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坚定信念,为高水平大学与稳定和谐校园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离退休工作部党委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