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2011年12月学校召开校情通报会

新闻类型:【党建工作】上传时间:【2013-06-07】点击量:【14

2011128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报告厅举行“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李廉、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周军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原校级领导、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离退休分党委委员、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委员、关工委辅导员、党代会离退休职工代表、行政组长、全体离休干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等。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李廉代表校党委所做的“校情通报”。李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一年来我校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李书记着重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十二五”规划、宣城校区建设、大部制改革、六安路校区中院土地置换、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情况。李书记还满怀信心地向大家描绘了我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与会人员对李书记的报告报以热烈的掌声。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在会上就学校教职工普遍关心的“两西”(南区西村、北区西院)改造工程、部分房屋产权证办理和校园综合治理等事宜作了具体说明。

张效英副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说,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关注学校,希望大家为学校的各项事业继续发挥余热。学校也会一如既往地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必要的条件,相信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一定会丰富多彩。


作者:离退休工作部党委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