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新闻类型:【党建工作】上传时间:【2013-06-07】点击量:【192


    为了使广大离退休党员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2012年12月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部党委邀请钟玉海教授为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作题为“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专题报告。

    钟玉海就如何正确理解掌握十八大精神内涵,对十八大报告中的部分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认真地解读。同时从我国的国情、历史的发展、时代的要求阐述了我党必须坚持马列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必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他结合实际引导老同志密切关注国家发展和学校的建设,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在场老同志深受启发。



作者:离退休工作部党委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