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创先争优活动动员

新闻类型:【党建工作】上传时间:【2013-06-07】点击量:【20

    2010年6月1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同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晚霞映天党旗红—记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清洋街道工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先进事迹。与会的同志份份表示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总体要求,密切联系学校及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的现状和离退休党员的实际,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努力以创新、学习、服务、有为“四型”为党支部建设目标,坚定信念、务实进取、与时俱进、奋斗不止,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各个支部会后及时向全体党员进行动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和谐校园的创建作出贡献。


作者:离退休工作部党委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